C绿H💚

Someday……?

【苏威】心心相印

#脑抽之作,ooc注意

#世界末日设定,国家设定

#我是一条老咸鱼,渴望翻身的那种~


“你爱我吗?”电话里的声音被嘈杂的环境所覆盖,让周围的一切变得虚幻起来,斯科特捏紧手机,用他的大嗓门喊了一句,“你说什么?”那一头沉默了几秒,但斯科特已经迫不及待的继续大喊了。“女王刚刚驾崩,原因不明。”电话那头响起一句闷闷的回答,“嗯。”简单却很清晰的传进耳朵中。


这句话没有被心跳声压下去,唯一的。威廉被哭哭啼啼的人群撞了几下,在人来人往的世界末日打电话真不是一件美好的事情,还好只是最后一次了。他把电话靠近耳边,想继续说些什么,用这最后的时间。“哇——”小孩子的哭闹声,老年人的叹息声,青年们代表希望的演讲,在这浑浊的空气中融为一体。


他又被撞了一下,力道不大但将在发呆的他拉回现实,同时他的手机飞走了,在空中划出一道计算困难的抛物线。“救我,大哥哥……”威廉把手机捡起来,里面传出高地大嗓门的叫唤声。“安静点,斯科特。”他只好看向那个孩子,他似乎只有5,6岁的样子。换作平常,说不定他会安慰个几声,但现在他烦躁极了。


“大哥哥,我爸爸妈妈……”那个小孩啜泣着说。“我们都要死的,你想和爸爸妈妈一起死的话拜托去找警察。”他嘴角勾出一个嘲讽的弧度,这让他有种不认识自己的不真实感。“威廉,你听见我刚才说的话了吗?”斯科特问道,而威廉把手机开成了免提模式。


“没有,你说什么?”“没,没什么。”救援活动井然有序的进行着,而国家意识体们对这个不屑一顾,都再做自己最想做却不敢做的事情。再不做就没机会了……威廉暗暗想道。“斯科特,那我的问题你听见了吗?”威廉慢慢地说了这句话,仿佛他能使人记起些什么来似的,而电话那头似乎有了思考的停顿。


“哪句?”简短的疑问,威廉清清嗓子。“那我想你可以直接回答。”那头沉默的数秒,然后才有回答声。“我爱你?”“我也爱你。”威廉挂掉了电话,登上了一架私人飞机。正常的航班都被世界末日这个搞笑却又不得不面对的问题所干扰,所幸他们是拥有特权的国家意识体,但现在可能是他们这辈子最恨自己是国家意识体的时候了。


本体被毁,那他们还剩些什么呢?斯科特听着电话那头的忙音愣了几秒才回过神来。他点了一根烟,可能是他作为国家意识体的最后一根了,却感觉这不能让他平静下来,反而更加急躁。威廉挂了电话。他心中的声音清晰的告诉他。抱着开玩笑的心态重复了一遍他刚才的话,却得到了一个同样开玩笑般的回答。那他的问题是……


威廉坐着这架飞机,他刚刚才发现这是战斗机。该死的,这样的鬼天气。他一如既往的咒骂着不/列/颠的天气,像每一次的下午茶前一样。战斗机破开云层,那云层是那么的乌黑,仿佛酝酿着狂风骤雨,事实上也是这样的。飞行员的技术的唯一给人安慰的地方,在这个,神奇的日子中。但也不过如此。


斯科特在数着窗户上的雨花,他难得有这样的闲情雅致。“这颗小水滴叫斯科特,那颗叫威廉,他们两个合体里一起打飞了亚瑟,再和帕特里克赛跑,不过帕特里克跑不动了,因为他生出了诺斯……”无聊,却又不无趣的事情。斯科特默默的想着,以前自己怎么没想到这个在下雨天不错的消遣呢。


着陆了。威廉看见这篇土地简直有一种哭出来的冲动。不论外面如何,处于高地的爱/丁/堡依旧。久违的冷空气席卷着他,这里宁静祥和,一片安然自得的感觉。每个人都像往常那样做该做的事情,没有一个人因为世界末日而改变计划,这里也看不出世界末日的到来。


即使在看不见的地方,已经有人买好了墓地。斯科特是被门铃声吵醒的,他迷迷糊糊的睡着了。现在是难得的闲暇,没有公务,没有上司,没有亚瑟柯克兰。他放松的简直从17世纪以来都不曾有过,但他也还没有闲到去咒骂那个打破它难得宁静的人。你问为什么?不,对不起,这里从来都没有什么为什么。


都要世界末日了,和平和平。就这么愉快决定后他去开了门,收获了一只湿透了的威廉。斯科特从头看到脚,再从脚看到头,直到威廉脸上的表情都挂不住了,才开口道:“嘿,你是谁?你把我大哥藏哪里去了?我可不记得我大哥是会把自己弄得全身上下湿透的。”威廉绕过他进了门,悠悠忽忽的说:“计划有变,世界末日了还是放纵一下比较好。”


他们像以往的那样,一切事情都在床上说。“哦,世界末日了我都忘记买套了。”斯科特慢悠悠的把那个空盒子给扔进垃圾桶。“那就就这么做吧。”威廉不在意的说。“我记得你爱好卫生一点?”“都世界末日了卫生又不会拯救世界。”他们像往常那样,做/爱,然后再做一次。然后聊天,睡觉。仿佛世界末日只存在于门外的另一个世界。


“威廉,其实我很害怕。”“唔嗯?”“做着做着你消失了怎么办?”“……”“噗嗤。”然后再不约而同的一起笑出来。“这样也挺好的,你就没法高/潮了。”“我怎么平常没发现你那么腹黑呢?”“因为不是天天都是世界末日啊。”“听起来有点道理。”“明明本来就是很有道理的好吗。”


“威廉。”“嗯?”“如果这次没死,你打算做什么呢?”“……”“我想结婚。”“和我?”“和你。”“还有呢?”“找个人陪着过一辈子。”“和我吗?”“和你呀。”……“斯科特。”“嗯?”“晚安。”“还有呢?”“我爱你。”“没啦?”“和你结婚。”“以及?”“和你过一辈子。”“我也是。”


第二天早上,当阳光再次普照大地时,世界上已经再也找不到威/尔/士人的身影了。斯科特长叹一口气,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悲伤,他点了一根烟,看着桌子上威廉给他留下的早饭,他打算快速的吃完。第一口,“晚安。”第二口,“我爱你。”第三口,“我想和你结婚。”第四口,“我会和你过一辈子的。”


他吃完了最后的早饭,冷静的看着自己的身体越来越透明,先是从脚,再一直往上蔓延。最后,当那支没有抽完的烟落在地上时,这个世界上就再也没有苏/格/兰人了。他走了,但走的很开心,他叫着一个叫做“威廉柯克兰”的名字,笑的很开心,仿佛真的看见了自己的恋人似的。


END.




评论(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绿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