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绿H💚

Someday……?

【英苏】那些年的风骚雪月1

#一个神奇的长篇,随时可能会弃坑

#ooc注意,学生英x不良苏

#不要有抱太大希望哦……这里绮丽……


“蠢金毛!老子放在冰箱的威士忌呢?!”哦,上帝,又开始了。亚瑟柯克兰平静的用书遮住自己的脸,准确的表达了自己现在的心情。“你就不能消停点吗……”从书后传来的闷闷的声音和某个大嗓门形成鲜明。“哈?你说什么呢,老子在问你啊!”有那么一刻,亚瑟的世界是昏暗的不行的。


亚瑟柯克兰深刻的觉得自己有病,有毛病,特别特别的毛病。就是一个被充满少女心的bl同人骗了的傻逼,而且大有骗一辈子之势。从表白到结婚,哪一次不是被那群女生,心中拥有无限JQ的腐女们给误导的,自己活到今天这个傻逼的局面还不是因为自己当初太傻逼了,他怎么可以相信什么奇迹。


想当年,他还是一个玉树临风却又懵懵懂懂的少年,被那种就是一个看上去小混混一样的人拉上了贼船。“嘿,新来的兄弟,一起去喝酒怎么样?”第一眼,他还是觉得很帅的,这年头可以把朋克穿成这样但不失风度也不像个杀马特的人不多了。可是,当他被拉到一个酒吧然后里面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人的时候,他后悔了。


那个红毛说他叫斯科特,我说我叫亚瑟。多么美好的邂逅……个屁。也只有那群女生会这么觉得了。而他其实,是第二天宿醉才知道那个罪该万死的人叫啥的。而至于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抱歉亚瑟拒绝一切形式的回忆及提起。于是,在亚瑟和斯科特都不愿说的情况下,那群纯洁如百合的姑娘们,只好找到了帕特里克先生,用凑的半美元获得了答案。


据当事人之一的帕特里克先生,是这么说的:“啊,斯科特那家伙带来的那小子啊,明明就是个小鬼还跟过来,才喝了半杯啤酒就醉了。醉了后就不停的哭,还一直发疯的喊什么召唤天使,把那个可怜的酒瓶当成了魔法棒一样。我们把他从桌子上拽下来后,他就抱着斯科特哭,一大堆‘你为什么离开我’之类的话。当时我们在普通的酒吧,半个吧的腐女都看嗨了。”


“后来我们只好喝了一半就迁移去gay吧,这真的太tm丢脸了。那小子还是继续哭,整条大街都被吵醒了。我们在给警察做解释的时候,这小子很会挑时候的直接朝斯科特亲上去,斯科特没有反应过来直接懵逼的任他亲,而且好像还伸舌头了?!警察看我们的眼神都不一样了,我们就马上跑gay吧里去了。”


“进了吧我问斯科特是不是认识这死小子,斯科特说他真的不知道,嘴唇还肿着一脸无辜。然后我们都同意把那小子打晕,然后喝了酒用那小子的钱包付了钱。本来我们想把他丢街上的,后来看在用的是他的钱斯科特就把他带回家了,后来我就不知道了。不过现在想想也挺可怕的,我们刚开始只是想找个人付钱而已……”


“哦,对了。那天斯科特要我拍照录像来证明被那小子夺走了清白,以后找他算账用,谁要看?”差不多事情就是这样,本来只是找个人请客付钱最后居然开启了一段孽缘?!而后面的故事,对于亚瑟柯克兰来说,是他改变人生的一刻,同时,那也是,他这辈子都不想回忆的想起的故事……


“靠,你谁啊?”亚瑟.宿醉.有起床气.啥都不记得.柯克兰,在一个美好的早晨帅气的踹了压在他身上睡的强吻对象一脚。“草,老子还想知道你小子是谁呢!”于是,看亚瑟一脸纯真迷茫的眼神,斯科特非常不淡定的把帕特里克讲给腐女们听的东西又讲了一遍给亚瑟听,并且把被强吻那段添油加醋的讲的十分感人深情。


亚瑟后知后觉的明白了他脸上巴掌印的来源。“所以,你要赔我清白!”亚瑟迷茫过后,也大概明白这感情是编的他也没法狡辩了。“怎么赔?”亚瑟默默想起了当商人的父亲告诉他的话,永远要等对方先开价。“两千,不能再少了。”作为一个纯1,亚瑟突然想起了一件重要的事情。“哟,大小姐你清白只值两千?”


斯科特明显被呛了一口,“你,你什么意思?!”刚喝的早茶一口喷他脸上。“啊,做我男朋友的意思。”斯科特很麻利的把杯子里剩下的茶全泼在亚瑟脸上了。“滚。”亚瑟不失风度的擦干净脸,这高温的茶可真是……“给我来点阿司匹林。”还风情万种的看了斯科特一眼。当然,其实他的内心是拒绝的,不过刚刚离开家出来混他哪里来的两千啊,而且为了这个给钱也太丢脸了吧。


“喂,你不去上学吗?”斯科特看着亚瑟有些生疏的吞下缓解宿醉的药,问道。“你就不去吗?”他强装淡定。“我被留了那么多年级去了也没什么意思,不过今年花了点钱有大学上了。”亚瑟这下是真的被茶呛到了。“你看起来和我差不多大?”“如果我说,我说我昨天翻了你的钱包发现我比你大四岁?”亚瑟彻底不淡定了。


“你大一?”“名义上是的,有人认识。但实际上我的学历还是停留在高一的。”亚瑟已经彻底淡定不下来。“你哪个学校?”“你们旁边那个。”亚瑟挪移的想了几句钓妹子的话,会不会对男人起作用呢?“那你长得,真幼。”其实亚瑟本来想夸年轻的,可话到嘴边怎么就不对了呢?“卧槽你小子找死是不是?!”


“别忘了我还是你债主,小鬼。”斯科特表面平静的说。而亚瑟戳了戳他做出来的褐色不明物,慢悠悠却有气势的说:“我刚已经说了,我来做你男朋友。”顺带挑眉特效。“噗嗤,不过是个小鬼吗。如果你执意这么做的话我也不阻拦就是了。”这算是,成功了?不得不说这是他这辈子如此感谢他的混账老爸。


“那你以后可要跟着我混了哟,小帅哥。把你的个人信息什么都写一下~”这态度转变的也太快了点?于是亚瑟很懵逼的看着这张斯科特临时写好的纸,慢慢开始填。姓名,联系方式,地址,学校,班级。到这里还是很正常的,可是后面呢?“个人癖好?交往朋友?性取向和喜欢类型?play方式?这也太神奇了点吧大先生?”


斯科特挑挑眉,抽着一根不知道什么时候点的烟说道:“你不是说想做我男朋友嘛,了解一下男朋友有什么不对的吗?”卧槽他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斯科特接过亚瑟的表格,看了看。“亚瑟柯克兰?不错的名字,顺带说我叫斯科特,好像也姓柯克兰。”“你也认识弗朗西斯?这家伙不错但别被他带坏了。”“喜欢s/m?不错不错有你的福。”“安东尼奥是你仇人?他是弗朗西斯死党你和弗朗西斯好和他却这样?”


就这么念念叨叨的说了一大堆。“好了乖宝宝你该去学校报道了,总不想第一天迟到吧。”亚瑟淡定喝了最后一口茶,却发现一个很重要的问题。“等等我的校服在宿舍!”斯科特一脸淡定的回头:“穿我以前的吧,快点我送你去,反正同路。”于是亚瑟就接过斯科特的衣服,直接在客厅里换起来。


“你,你怎么不回房间!”于是他就看见一脸羞涩(?)的斯科特。“都是男人有什么关系吗?”“当,当然有关系啦///。”衣服有点小,估计以前斯科特肯定不是现在的大兄弟样。“对了还有,你今天把东西搬过来,住我家。”看见一脸惊讶的表情。“别做那种表情,只是看你的小宿舍寒酸而已啦!”


“谢谢。”亚瑟努力做出一个阳光的笑容,虽然有点抽筋但还不错。“啾”的一下,碰过脸亲完就跑。“喂,你这吃人豆腐的混蛋!”亚瑟迅速拉开门,却不料门口有一张笑盈盈的脸,亚瑟心里“咯噔”了一下。“看来我似乎打扰到你们了?”帕特里克带着别有深意的眼神,转向亚瑟:“昨天强吻斯科特的那小子。”


“我们达成了一个协议,他现在是我男朋友。”斯科特一边换鞋,一边给亚瑟解围,也是为自己。“今天不和你一起走了哦。”“随便,本来我也想告诉你这个,可是敲门一直听不见手机也打不通。我今天可是约到学长了,拜拜~”然后就很识趣的溜走了。在楼下,他看见一个棕长发的男人在等着他。


“今天我来接你,上学的时候记着点路,可别连自己住在那里都不知道了。”“知道啦。”校门口人来人往。“总不用我送进去把,再见。”“嗯好,拜。”亚瑟愉快的报道,很快的就填好的表格,缴好费。因为大学里需要早起去报道,他们事情多。而高中里本来不用这么早的,算是陪斯科特把。


“哟,这不是小亚瑟嘛。”一个带着发带的金发男人,在亚瑟早早的坐在校长讲话大厅里时,飞奔过来:“你也好早哟。”“弗朗西斯……别抱着我。”不得不说被熊抱的感觉还是不怎么样的。“你住几号宿舍啊?我以后去找你玩。”“呃…我不住宿舍。”法/国男人的表情瞬间微妙起来:“难道你被人包养了?”


TBC.


评论(2)
热度(23)

© C绿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