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绿H💚

Someday……?

【苏威】我们的教官与班主任不得不说的故事

#很神经,教官苏x班主任威

#脑洞来源, @离&哀 


“他们是我的学生,你不能这么惩罚他们。”在众同学眼中,平日里被誉为‘心狠手辣老滑头’的威廉柯克兰,他们的班主任,此时此刻就像是天使一般的美丽。在这艳阳天,他们军训站军姿。本来只用一个小时就可以结束了,可是由于一个同学实在站不住,动了一下,他们的教官,就又加了一个小时。


这会死人的唉,已经有几个同学无法忍受高温酷暑和残酷的训练,直接中暑送医院了。虽然不完成军训会被扣学分,但这样的军训绝大多数人都宁愿多扣一点学分。而他们那被誉为‘心更狠手更辣大魔王’的教官,斯科特柯克兰,一定会成为他们心中的梦魇。而刚才那位倒下去的学生,此时正在大叫:


“我…我要告诉校长,你虐待学生!”这位小胖同学,对着柯克兰教官大喊道。“是校长让我来带你们军训的。”斯科特轻描淡写的说道。“那,那我要告诉班主任!”斯科特挑挑眉:“那你去告呀,你这样不知道还爬不爬得过去呢。”办公室在四楼,除非他在楼下大叫,否则这个班唯一的希望不知道还在不在。


没错,这次军训,校长是不插手的。为了让学生真的好好体验一下什么是军训,这些教官都是从服役过的特种兵里面挑出来的,一个个,都是魔鬼般的存在。特别是他们的教官斯科特柯克兰,那绝对是魔鬼中的魔鬼了。明明有更好的职业可以选择,偏偏来这里当军训的教官,没有学生知道为什么。


不过,据斯科特先生的好友帕特里克先生透露,因为他是虐·待·狂~有很强的虐·待癖~~喜欢体·罚学生~~~当然,这些都是屁话就对了。小胖同学,拖着肥胖的身躯,开始爬楼梯,真正意义上的爬。只有斯科特柯克兰知道,爬楼梯比站军姿还累,而且他又不是说真的要再多站一个小时,他也是想下班的人呀。


一分钟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半个小时过去了,就在学生们快崩溃的时候,带着全班希望的小胖同学,终于把一脸懵逼在空调房里批作业的柯克兰老师给拉出来了。“老师,就是他!他虐待我们!”然后一脸懵逼的柯克兰老师,对上一脸滑稽的柯克兰教官。这…怎么和我想象中的不大一样?


柯克兰老师的预想是,把这个虐待学生的教官骂个狗血喷头然后就继续去宅空调房,然而此时,似乎不大可能了。于是,柯克兰老师一脸懵逼的说出了刚才小胖同学让他说的话:“他们是我的学生,你不能这么惩罚他们。”柯克兰老师相信自己已经尽量控制好面部表情了,可是刚说的话还是让他感觉自己打自己脸啪啪啪的疼。


柯克兰教官挑眉,慢悠悠的走来,利用身高优势,靠近他,凑在耳边,说:“他们现在是老子的兵,必须听老子的。”声音不大,但足以让在场的全体学生听见。就这么僵持者瞪了眼一会儿,柯克兰教官起身,说道:“介于你们班今天表现突出,积极配合教官训练。所以,下课了,都走吧。”柯克兰教官一挥手,走过柯克兰老师身边的时候在他耳边吹了一口气,说了些什么,边留下正在脸红的柯克兰老师离开了。


不远处,奥康内尔教官,安静的拍了几张照片。刚刚对视的还有说的话他都录下来了,就是那个吹气没有。“靠!”听见声音的柯克兰教官,转身向那里比了个中指,顺便拉着柯克兰老师离开了。“你们也先下课,今天的事对谁都不能说,除非他想罚跑1千米。”然后帕特里克就跑去追斯科特和威廉了。


接下来的几天军训,相对于前几天,宽松多了。甚至有自由休息的时间,唯一的要求是不能发出较大的声音。而且场地也都是阴凉地。比起其他班,他们班真的是放松的不能再放松了,特别对于不管在哪里都称的魔鬼军训来说。他们的优待,有不少人认为,一定是那天的柯克兰老师起了作用。


柯克兰教官的确变好了,但还是一直板着脸,没有到让人觉得亲近的程度,还是不怎么说话,也没有人敢问他关于那天的事情。所以,学生们只好跑去问柯克兰老师,令他们意外的是,一向比较和蔼的柯克兰老师也不愿意说出原因。他们只从隔壁班教官帕特里克奥康内尔那里听说了一些:“事情没有你们想的那么简单,好好军训吧,惹怒了斯科特就玩完了哦,小伙子们。”


很快,意外轻松的军训结束了。终于又到了课堂的日子,同学们对教室一扫以前的不满,仿佛这里是天堂一般,连班主任柯克兰老师都显得年轻了一点,刚刚从地狱回来的同学们都这么觉得。但是,还有一个问题,就是那天柯克兰老师到底是怎么让柯克兰教官不加练,而且后来对他们也好了的原因。


于是,下课后几个学生结伴到办公室一探究竟。“柯克兰老师,您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啊?”“对呀对呀老师,告诉我们呗!”“老师,告诉我们原因吧,不然我没法向爸爸妈妈交代啊。”“是的是的,我爸妈也不相信柯克兰老师用魔法逼退了大魔王呢!”“老师你是我男神唉告诉我们好不好啊!”


“好了好了都别吵了。”整个办公室被全班围住,人满为患。“散了,散了。”柯克兰老师向赶苍蝇一样把他们轰的远远的。上课了,一个班的人才全部回到班级,柯克兰老师也是,可是,刚上完可,柯克兰老师还没有逃走的时候,同学把他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的。“老师!求求你,我知道想知道不然我就没法上课了!”


最后,柯克兰老师还是屈服了。“现在的孩子,怎么好奇心都这么重呢,什么都想知道。”柯克兰老师打开钱包,抽出一张家庭照,说道:“他是我丈夫。”他把照片甩了甩,又晃了晃手上的戒指。随即他听见了女生们的尖叫。所以,他才比较讨厌说出这个关系。一堆类似:“怪不得姓氏一样呢!”“这两个都好帅啊!”的言论与他擦肩而过。


下班了。柯克兰老师想往常一样离开,却意外的发现可校门口的某人。“你,你怎么来了?”柯克兰老师嘴角抽动。“我不能来吗?”柯克兰教官一脸平静+莫名其妙+可怜巴巴的看他。而柯克兰老师在发现校门口蹲点的女生后感觉更不好了。“快走啦!”柯克兰老师半推伴随的快步离开,而柯克兰教官一脸殷勤的帮他拿包。


这一切映衬着一位叫801大姐女生的鼻血,一位日·本男子的跑圈,带花妹子的叫嚣,十分美好。


END.

评论(4)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绿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