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绿H💚

Someday……?

【英伦家族】色盲症妖精

从前有一种调皮的妖精,会引发人们色盲……


1.诡异

威廉最近突然得了色盲症,看东西都是黑白的,而且去医院也治不好。不过,这对一个国家来说似乎只是一个小问题,会慢慢好起来的,而且这也不是特别影响到生活,所以柯克兰家渐渐就忘记了这件事,直到某一天……

威廉去菜场买好菜后,又去买可乐,因为他想做可乐鸡翅。可是,他回到家兴冲冲的做好晚饭后,却发现每个人的表情都十分的…微妙。

第二天,他被他的兄弟们强制性的拖到医院治疗色盲,威廉对此十分不解,可是其他人也没有多说些什么。于是,他治好了色盲症……

可能,可以做出解释的只有那天没有被毒死回家的亚瑟柯克兰先生可以回答这个问题,可惜,他只是晃晃手机上那个呈原谅色的鸡翅图片……


2惨剧

斯科特在威廉治好色盲症前,吃下了那个色彩鲜艳的原谅色鸡翅,原因是不想浪费食物。可是,他由于这个原因也得上了色盲症。

可是,他并没有发现这个问题,直到那个医院例行的体检日,他把体检单扔在医生脸上的那个下午。“刚才那个蠢货医生非要说老子色盲,啧,老子如果是色盲那他早瞎了。”斯科特开着车扬长而去,丝毫没有察觉到不妥。

“色盲就是看东西就是黑白灰。”带着这个神奇的观念,斯科特柯克兰默默的把车开回家,丝毫没有察觉到异样。

“轰——”这就是斯科特撞烂了帕特里克幸运E的绿色甲壳虫的故事。至于为什么所有人都不遵守交通规则,在绿灯时停止这个问题还是让他自己想吧。


3幸运E

帕特里克从病房起来,他并无大碍,当然啦,他是一个国家嘛。发生了车祸,撞自己的人居然是斯科特,真是神奇。他留了一张边条就离开了,上面写着一句话,“谢谢。”这让帕特里克觉得匪夷所思。

不过他没有多去想,他打开手机,里面有斯科特的消息,大概是关于索赔他的车子,而且还有他的上司的消息,让他快回国。

糟糕透了,本来他还想多呆几天呢。

下飞机的那天,刚好是圣帕特里克。可惜一下谨慎的他被车祸撞傻了脑袋,愣是把自己的生日给忘了。但是,令人想不通的是,今年他在世界各地的朋友们给他发祝福邮件时,用的都是深灰色,不知道为什么。

而今年他还有一个会议,该死的没人道的上司要求加班,有这么虐待员工的吗?他好歹也是个国家啊。

在会议上他看见了亚瑟柯克兰的那张臭脸,可惜只有强颜欢笑。会议结束时他给了他一个绿色的包裹,他写了一句话还了回去。


4纯洁

亚瑟难得发现帕特里克也有智商上线的时候,他写了什么呢?亚瑟翻开卡片,什么干干净净的写着“死英·格·兰·佬不要侮辱给我带来幸运的绿色。”想了想,亚瑟把他红色包装的礼物丢在了帕特里克家门口离开了。

亚瑟赶回家,最近家里没有女仆,生活比较麻烦,而且威廉也回去了。

可是,当他准备大扫除时,发现了一瓶黄色的洁厕灵。于是亚瑟推掉所有工作,连夜查看了家里的所有东西,并将他们全部扔掉。

这太令人恐惧了,亚瑟觉得自己是疯了,他将垃圾扔到了最远的垃圾场,并祈祷这永远不要再见到他们。

亚瑟长舒了一口气。抬头,发现了一片明黄色的天空。“原来已经是黄昏了,没想到这么晚了。”然后开车回家了。此时是上午九点。


5机智

诺斯在亚瑟扔掉他的泰迪熊时,偷偷打劫了几只,看他的疯狂样应该不会发现,诺斯这么想着。可是,他发现这几天他的视力变差了,差了好多。

他感觉周围的一切变得怪怪的。他手里的巧克力拥有一层炫酷的渐变色包装纸,前台的大姐姐是这么告诉他的。可是,他发现巧克力的一头是红色的,另一头……似乎像是绿色的?

诺斯不敢告诉别人,也没有什么举动。

他来到教堂,将声称在教堂门口捡到的巧克力交给了神父……


END.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绿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