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绿H💚

Someday……?

【霜铁】心心相对

#新年快乐,大家
#一发完结清水小甜饼
#有ooc请注意自动避雷
#纯爪机手打,如有错字请自行脑补成对的

“你要带我去哪儿?”Tony Stark跑的上气不接下气,在夸年夜显得有些冷清的大街上。这个点的人不是在家窝在床上看电视就是在随便哪一家酒吧或者哪场排队中喝个烂醉。 本来他也是这样,打算在公司年会中发言完毕后就蜷缩在被窝中听着电视的报导与恋人的呼吸声中等到12点新年钟声的来临,然后就好好睡觉迎接明天美好的假期。

可是,哦可是。这其中应该与他玩玩浪漫的恋人,却一声不响就把自己从温暖的被窝中托出来,在这个充满寒冷的大街上随着空气分子疯狂的游走。

Oh,damn it.任谁现在都会想爆粗口。Tony甚至没有时间将自己的脸往围巾中塞一塞,他身上现在冷汗直冒。他讨厌运动,特别是在这种时候,该死的。 他前面的邪神显然也注意到了他的状况,突兀的停下脚步,吓得Tony险些撞了上去。“靠,你……”他喘着气,水蒸气在他嘴边形成白雾。

“太慢了吧。”Loki喃喃说到。Tony听了这话差点跳起来,但显然前者的动作更快,不由分说的一把抱住他,用魔法凝成动力,直接往高处飞去。“你干嘛呢!?” 突然的失重感让Tony Stark心慌了一下,迅速的环住了邪神的脖子。Loki毫不掩饰的大笑一声,但也环住爱人的身体:“抓稳了哦。”看着Tony耳间微微的发红,轻笑着说到。

切,这人摸到哪儿呢。但现在这个体.位似乎不方便打掉某只在自己大腿上乱摸的爪子。Tony Stark只能佯装生气的将自己更埋进Loki的脖子。啧,这家伙怎么这么高。

他们在一幢楼的天台着陆了。看起来接近郊外,这里没有纽约市中心的人群和Stark大厦的灯光。环境倒是不错嘛……挺会选地方的。Tony神游的想着,直到某个神不爽的在他面前挥了挥手。他才醒过来。

“嘿,这里可不允许你走神。”邪神看起来有些生气,但那可能是装的。Tony这么想着,嘴角不自觉的抬起。“你笑什么?”这下可不是假的了,这位神可是极其讨厌被不尊重的。Tony只好收好自己的表情。

“Emm,今天天带你来这里……”Loki,Asgard的银舌头,这次居然罕见的没有出口成章反倒是组织语言起来了。Tony暗暗记下这个反常。

“啧,算了,直接开始就是了。”Loki显然想通了些什么。一打响指,原来空无一物的天台上凭空出现了两把做工良好艺术感十足的椅子,来源于Loki的品味。他自己先坐上去,Tony则跟上去。

椅子前出现了桌子,上面摆满了Tony最喜欢的零食,Loki知道Tony晚饭并没有吃饱,就是拿了个酒杯与一群政客和商人虚与委蛇去了,在宴席上也只是讲了几句话,叉子都没怎么动。

“别吃太多……”虽然知道没什么用但还是开口劝着。Loki默默抬手用手帕拭去他吃甜甜圈时粘在嘴角的巧克力。Tony似乎说了什么,可惜由于太满的嘴,Loki并没有明白他的意思。

“开始吧。”Loki又一打响指,随着一声巨响(这险些吓掉了Tony的甜甜圈,不过他很快接住了) ,几朵烟花飞上天空,五颜六色的在空中绽放,这让吃东西的Tony愣了一下。

烟花很快就过去了,最终,天空中只剩下几个大字。一闪而过,Tony没有看清,正想着问Loki,邪神却一下跳到自己面前,用行动告诉他这些字的含义。

Loki单膝跪地,手中举着一个精致的小盒子,上面躺了一枚小巧的戒指。“Tony Stark,”他看起来有些紧张,吞了吞口水:“你愿意与我共度余生,结为伴侣吗?”他的头低着,手有些抖。

他因此错过了Tony狡猾的一闪而过的表情。Tony让他好好等待了一会儿,直到不那么狡猾的邪神显得耐不住劲儿了,才慢条斯理的说:“你帮我戴。”

邪神一下子放松下来,抬手给他戴上戒指后又拿出一个小盒子让Tony给他戴,而Tony乐得效劳。

按照最后的步骤,邪神不带情欲的,用一种非常纯真的方式吻了Tony,很简单的嘴对嘴,两片嘴唇贴在一起,显得圣洁的像某种仪式一般。

“I love you.”Tony率先开口。

“I love you too .”Loki回答道。

END.

作者话唠:霜铁这个cp是最近才萌起来的,明明国外那么火国内却冷die,只能自割大腿肉了。明明很赶了却还是没有赶上,伤心……以及,想结识一些同好,小伙伴们扩列吗?

评论(8)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绿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