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绿H💚

Someday……?

默默转……

-雾港-:

转一下

《Mr.Island》系列同人本信息:

岛先生:

  
   

关于原po的这件事情总结一下,本次事件涉及到的文如下:

   

原po的米英文《Old Memory》【发布时间2017年2月3日】全文照搬茶具的《悲鸣之街》【收录于2014年末出刊的《Mr.Island 2》一刷以及2016年11月出刊的《Mr.Island 2》二刷】

   


   


   

《凌晨三点半告白》【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1日】情节大幅度与鸦淋的旧作《黎明三十三点音乐》雷同。【收录于2014年末出刊的《Mr.Island 2》一刷以及2016年11月出刊的《Mr.Island 2》二刷】

   


   

米英文《伦敦雨天》【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9日】第一段几乎照搬鸦淋的《不列颠雨天》【收录于2012年10月出刊的《Mr.Island 1》,以及2014,2016年的二刷和三刷】之后的情节也与小双双的《伦敦桥》【收录于2012年10月出刊的岛先生1,以及2014,2016年的二刷和三刷】大面积雷同。

   


   

主页君第一时间联系了原po,原po已道歉和承认抄袭事实。并愿意联系原作们致歉。

   

并按照主页君要求删除抄袭文之后,在lofter上公开道歉。

   


   

《Mr.Island》【简称岛先生系列】是APH同人衍生,一套以英伦家族【即原作亚瑟及其三位凯尔特为主体民族的哥哥】为主题的私设同人志。因为本子依然在贩售,所以无法在网上公布原文。

   

但不代表会容忍有人钻这种空子来侵犯原作者的基本权益。

   


   

同时,作为一个主催,也是一个经常经手本子的印务代理,主页君需要提醒原po的是,同人本的本质也是一种创作,不管你对原文的获取来处是本子本身,还是你所声称的社团学姐,本质上都是“别人的创意和文字”是不可以直接运用到自己的作品中的。没有主催愿意约这样的稿子。

   

主页君愿意相信原po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后会校正自己,在以后的创作中更加注意。

   

但现有事实,还是有必要做一个明确的情况总结。

   

也希望大家以此为戒,共同维护一个良好的创作环境。

   


   


   
   

孤寡老人二人組_三木:

   
    

首先我要向各位原作者道歉,因为抄袭的人毕竟是我,不管怎样说是学姐给我的但擅自把他们加上去的人毕竟是我,我向你们道歉,同时也希望你们的原谅。
一开始写前篇po里提到的文章时我任意使用了同学推荐我的文字。我知道错的最大的人是我,毕竟抄的人是我。

    

我真心希望各位原作者的原谅,我也深刻的明白了自己的错误。反反复复的这么说只是希望不管如何向原作者道个歉,我会接受你们所有的批评。发生这种事给各位及岛先生造成了不好的影响,真的非常抱歉。

    
   
   
  
 
评论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绿H💚 | Powered by LOFTER